晴時多雲

撞球》跟老二命說掰掰!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捧起近年首座冠軍

2017/06/18 17:48

張榮麟冠軍戰打得超級順,捧起個人近年首座冠軍。(翻攝網路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撞球名將、世界第2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,今日在中國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柳州站以13:2痛宰小將劉政杰,不僅贏得「台灣內戰」,他還擺脫近年的老二命,贏得睽違已久的冠軍金盃。

柳州站男子4強台灣就強佔3席,世界第4的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與2012年世青金牌劉政杰先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而劉政杰以11:5力克鄭喻軒,闖入冠軍戰;張榮麟在準決賽以11:8解決中國敖宏鳴。

張榮麟在冠軍戰幾乎不給劉政杰太多機會,尤其在3:2領先後,他直接連下10局,將對手拋在後頭,毫無意外把冠軍收進口袋。

張榮麟5月在台灣進行的亞洲盃決賽不敵羅立文,屈居亞軍,他日前在中國公開賽冠軍戰又敗給德國左手新星費勒(Joshua Filler),如今總算揮別「老二命」於柳州站捧起金盃。

另外,女子組冠軍由「快火」凱莉.費雪在搶尾局以11:10力克世界球后中國韓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