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8人赴測試會覓才 鎖定26歲以下好手

2017/06/18 18:47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中職新人選拔測試會明天於新莊棒球場舉行,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非常重視此事,包含他和多名一、二軍教練及球探在內,獅隊將有8人小組到場,尋覓可用之兵。

獅隊盼季中選秀補進即戰力,強化板凳深度,黃甘霖想先在測試會好好觀察選手,今晚結束台南比賽後,8人小組就會趕搭高鐵北上,為明天準備,他說:「再累都要看,看了才知道未來性好不好。」

黃甘霖表示,主要鎖定26歲以下的潛力好手,但若26至28歲的選手是1年內可比賽,也會納入評估,「先看能力、再看年紀。」

獅隊傷兵再添1人,昨將外野手羅國龍降二軍,他因腹部拉傷須先休養1週;另外,新秀投手洪心騏在二軍調整多時,蔗總說:「心騏最近投得不錯,下週回來,預定會在斗六先發(27日獅猿戰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