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衛冕魔咒無解!柯秉逸與張玉龍不敵美國隊無緣決賽

2017/06/18 22:03

柯秉逸、張玉龍難以打破賽史「衛冕魔咒」,4強不敵美國隊。(取自World Cup of Pool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由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和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組成的台灣隊,今日在2017年世界盃花式撞球雙打4強賽,不幸以4:9不敵美國隊凡伯寧(Shane Van Boening)與伍德沃德(Skyler Woodward),難以突破賽史的衛冕魔咒。

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第1的柯秉逸與第18的張玉龍,這回以頭號種子之姿攜手再戰,一路上打退科威特、波蘭,昨日8強賽以9:2輕取日本。

「柯張配」此次面對強敵美國,開局雖2:1領先,但張玉龍在第4局1號球無法打進,也讓美國趁勢連下4局,隨後張玉龍與柯秉逸先後又在衝球發生母球洗袋,只能看著對手笑收勝利。

這項賽事自2006年舉辦以來,至今包括我國在內,共7國有奪冠紀錄,卻沒有任何國家可以完成衛冕。至於贏球的美國,決賽將碰上中國、奧地利之間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