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職征服41球場 鈴木一朗30隊敲安制霸

2017/06/18 22:56

鈴木一朗代打敲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作客勇士主場,雖然延長賽第10局被勇士8:7說再見,陣中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在5局上代打敲出安打,不僅生涯安打推進3049安,這也是一朗征服的第41個球場。

5局上摩爾(Tyler Moore)2分砲炸裂,一朗在一出局一壘有人代打投手洛克(Jeff Locke),擊出右外野安打,1分打點追平,這支安打是他赴美17個球季,走過的42個球場中,第41個敲出安打的球場(包括水手2012年開幕戰在東京巨蛋對運動家)對上大聯盟30隊都有安打,寫下史上第一人的另類紀錄。

亞特蘭大勇士今年啟用新球場太陽信託公園(SunTrust Park),取代交通不便的透納球場,一朗是初次來到這裡,也順利敲安建功。而一朗唯一沒有擊出安打的球場,是馬林魚去年到北卡羅來那的布拉格堡(Fort Bragg)首次軍營裡的賽事,對手同樣是勇士,一朗代打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