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鏞基拿MVP 向球團許願蓋室內打擊場(影音)

2017/06/18 23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統一獅在主場迎戰兄弟,最後以4:0完封對手。其中三局上兄弟滿壘時策動雙殺守備的陳鏞基拿下今天的MVP,賽後他也表示自己狀態已從經典賽慢慢調整回來。

3局上兄弟張正偉、彭政閔相繼安打後一、二壘有人,林智勝接著被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、1出局,下一棒蔣智賢擊出滾地球後陳鏞基在二、三壘之間接到球立刻傳向二壘的林志祥,再傳向一壘形成雙殺打,成功壓制兄弟的攻勢。

賽後被問到是否從經典賽中的備戰低潮走出來,陳鏞基回答:「對,身體已經慢慢的沒有那麼疲勞了,雖然上半季統一獅已經沒有希望了,但我們會努力打好每一場球的。」獲得全場喝采。

提到最近連日陰雨,賽程大幅受到影響,陳鏞基表示希望球團能計畫一座室內打擊場,讓球員在雨天也能練習,維持好球感及狀態。他也不忘貼心的請場邊球迷替近日因雨辛苦的工作人員鼓掌。

陳鏞基今天拿下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