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壘打互轟 川柏兩分砲助金鶯擊敗紅雀

2017/06/19 10:52

川柏今天有3分打點全隊最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金鶯主場迎戰紅雀,上演全壘打大戰,雙方都轟出4支全壘打,但金鶯打線更勝一籌,最後以8:5拿下二連勝。

今天有7人開轟,合計共8支全壘打,包含紅雀皮斯考提(Stephen Piscotty)的雙響砲及佛勒(Dexter Fowler)、金鶯川柏(Mark Trumbo)的2分砲。

比賽一開始金鶯史密斯(Seth Smith)就以陽春砲開場,下一局皮斯考提也跟上,敲出全壘打追平比數,之後金鶯曼西尼(Trey Mancini)的陽春砲超前比數,在3局下開始持續維持領先。5局下靠著川柏的2分砲、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陽春砲及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的高飛犧牲打灌下4分,取得5分領先。

史構普(左)今天有1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8局上紅雀佛勒(Dexter Fowler)、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相繼轟出全壘打拿下3分,將分差縮小至3分,但之後沒有再得分,最後由金鶯獲勝,紅雀在本月的18場賽事中已經吞下12敗。

金鶯先發希梅涅茲(Ubaldo Jimenez)今主投7局,繳出被4安打包含2全壘打、失2分皆責失、4保送、3三振的成績收下勝投,布拉契(Brad Brach)在9局上成功關門,以三上三下救援成功;紅雀先發林恩(Lance Lynn)則主投4.2局,被敲出9支安打,包含4支全壘打,失7分皆則失,丟出2保送、5三振,吞下敗投。

梅涅茲(右)收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