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生涯7枚冠軍戒的男人:別用冠軍數衡量詹皇和喬丹

2017/06/19 08:55

詹姆斯(左)、喬丹(右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喜歡拿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來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做比較,甚至用兩人冠軍戒指數來衡量,而生涯擁有7枚冠軍戒的「季後賽先生」歐里(Robert Horry)對於這些看法也有話要說。

詹姆斯生涯8次打進總冠軍賽,僅拿下3次冠軍,而喬丹生涯打6次總冠軍賽,6場全勝,外媒訪問時詢問歐里對於他們有什麼看法,他說:「這些(冠軍戒指)並不代表什麼」歐里認為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,不可能只靠一個球星打天下,因此冠軍戒指的多寡,和一個球員是否偉大,沒有絕對的關係。

歐里先後效力湖人、馬刺、火箭及太陽,生涯拿下7枚冠軍戒指,總是扮演明星球員身旁的最佳綠葉,他也因為在季後賽中常有驚人的關鍵一擊,而被封為季後賽先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