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聯合會盃》VAR系統搶鋒頭 智利2度破門擊敗喀麥隆 (影音)

2017/06/19 09:04

比達爾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聯合會盃B組首戰,美洲盃冠軍智利出戰非洲盃冠軍喀麥隆。上半場兩隊各有1球被吹無效,下半場智利明星前鋒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替補登場就送出助攻,比達爾(Arturo Vidal)頭錘破門,巴爾加斯(Eduardo Vargas)終場前補射錦上添花。終場智利以2:0擊敗喀麥隆,拿下小組賽首勝。

上半場第17分鐘,喀麥隆前鋒穆坎喬(Benjamin Moukandjo)左路自由球傳中,恩加久(Michael Ngadeu-Ngadjui)頭錘破門,但主裁判吹阿布巴卡(Vincent Aboubakar)對比達爾犯規在先,所以進球無效。

第46分鐘,比達爾直傳禁區,巴爾加斯單刀推射得手,不過影像助理裁判系統(Video Assistant Referee, VAR)判定這球越位在先,進球無效,半場結束,兩隊0:0平手。

戰況僵持到第81分鐘,桑切斯左路傳中被擋住,智利中場要回球權後傳往左側,桑切斯再度吊傳禁區,比達爾門前頭錘得手,為智利頂進關鍵的一球。

終場前智利後場長傳,桑切斯單刀晃過門將射門被後衛用腳擋下,巴爾加斯跟上前補射入網,主裁判透過VAR確認後判進球有效,智利最後就以2:0擊敗喀麥隆。

比達爾頭錘破門。(美聯社)

瓦爾加斯(中)門前補射得手。(美聯社)

影音:智利對喀麥隆。(影片經愛爾達體育台同意轉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