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首局遇亂流 5局失5分吞敗

2017/06/19 09:38

達比修有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對上水手,他主投5局失掉5分,包含挨了一發兩分砲,遊騎兵最後以3:7輸球,中止近期的5連勝;水手隊則是首次在遊騎兵主場阿靈頓球場(Ballpark in Arlington)擊敗達比修有。

達比修有過去在主場7場比賽面對水手,有著5勝0敗防禦率3的好表現,但此役遭到對手痛擊,首局就遇上亂流,水手席格(Kyle Seager)先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接著二、三壘有人的情形下,投捕疑似暗號出錯,遊騎兵捕手奇里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沒接好球掉1分,瓦倫西亞(Danny Valencia)再轟出兩分砲,水手單局打進4分;3局上達比修有被席格敲二壘安掉1分。

總計達比修有5局用了99球,被敲8支安打(包含1轟),失掉5分,另有6次三振、1次保送,吞下本季第5敗,防禦率上升至3.35。遊騎兵後援也持續失分,阿瓦瑞茲(Dario Alvarez)後援0.2局被敲1安、投出2保送,失掉2分1分自責。

運動家全場有揮出11支安打,席格單場繳出3安3打點的猛打賞,瓦倫西亞有一發兩分砲,這是水手隊首次在阿靈頓球場擊敗達比修有;遊騎兵全場僅有4支安打,其中C.高梅茲(Carlos Gomez)在第2局敲出兩分砲。

水手先發柏格曼(Christian Bergman)主投5.2局被敲4支安打(包含1轟),失掉2分,拿下本季第4勝;達比修有近況欠佳,過去5場先發僅1勝3敗,防禦率4.45。

達比修有。(USA Today Sports)

瓦倫西亞。(美聯社)

席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