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四連戰遭運動家橫掃 苦吞6連敗

2017/06/19 10:50

洋基吞6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不佳的洋基今天在客場被運動家戴維斯(Khris Davis)轟出超前兩分砲,終場以3:4輸球,洋基在四連戰被對手橫掃,苦吞6連敗,美聯東區龍頭的位置岌岌可危。

洋基靠哈勒戴(Matt Holliday)陽春砲、賈吉(Aaron Judge)的安打先得2分,3局下運動家展開反攻,聘德(Chad Pinder)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追平,接著戴維斯敲出超前兩分砲,助運動家反超比數。

雖然洋基在4局上靠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的陽春砲追分,但之後沒再追加任何分數,洋基終場吞下敗仗。

洋基先發賽薩(Luis Cessa)僅投4局被敲5安,包含1發兩分砲,失掉4分,吞下本季首敗;運動家先發寇頓(Jharel Cotton)主投6.1局被敲6安打(包含2轟),失掉3分,送出6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4勝。後援的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3次救援點。

運動家在四連戰橫掃洋基,這是他們自2016年9月12日至15日後,再次於系列賽橫掃對手。運動家主場的戰績來到22勝13敗,但客場成績僅9勝25敗。

運動家橫掃洋基。(USA Today Sports)

戴維斯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