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英卡納西恩雙響5分打點 印地安人退雙城5連勝

2017/06/19 13:27

英卡納西恩今天一人包辦5分打點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作客雙城,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今天轟出雙響砲,單場3安灌進5分打點,助印地安人以5:2拿下5連勝,暫居美中龍頭。

英卡納西恩在4、6局各轟出陽春砲、2分砲拿下3分,第7局又敲出一壘安打送隊友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回本壘得分,助印地安人拿下4分領先,9局上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敲出二壘安打後盜上三壘,下一棒英卡納西恩再補一支高飛犧牲打成功送拉米瑞茲回來得分。

雙城則在第7局靠著觸身球保送及連續安打追回2分,但再也沒有得分,吞下對印地安人系列戰的四連敗。

投手部分,印地安人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今天主投7局,被敲出4安打,失2分皆責失,丟出8三振、2保送,收下勝投。第9局救援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投出1保送、1三振、無失分成功關門。

林多(左)與英卡納西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