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離開中職後重返大聯盟奪勝 曹錦輝棒球路太傳奇

2017/06/19 11:34

曹錦輝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曹錦輝今天在臉書上發表引退宣言,震撼國內棒球圈,也為他傳奇的棒球生涯畫下句點。

曹錦輝在1999年時赴美,並與洛磯簽下小聯盟約,2003年時首度登上大聯盟,他也是繼陳金鋒之後,第2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並在該季拿下3勝3敗、防禦率6.02的成績。

曹錦輝後來因為傷勢影響,轉任洛磯救援投手,並在2006年與球隊解約。2007年,曹錦輝轉戰道奇後,在小聯盟與大聯盟間浮沉,最後在2008年時回台參與中職選秀。

曹錦輝回台加入兄弟象,一度在台灣刮起旋風,不料後來卻假球事件遭逐出台灣棒壇,最後經營餐飲業維生。不過曹錦輝並未放棄棒球夢,2014年時曹錦輝再度與道奇簽下小聯盟約,並且在2015年時升上大聯盟還拿下睽違10年的勝投,隔年成為自由球員。

曹錦輝今年轉戰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隊,並以後援投手身分出賽,今則突然宣布引退,震撼棒壇。

你會想看:

曹錦輝淚訴:虧欠球迷

小曹以前「有交無類」現在知己幾人

過錯難彌補…只剩棒球可依靠

「知道很多人不祝福我」曹錦輝依舊感激

一路陪他訓練留長的頭髮 曹錦輝不願剪掉

上帝給四個夢 曹錦輝重返棒球路

曹錦輝「那五年」把自己當白老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