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最快明重返一軍練習! 大谷翔平有望回歸打DH

2017/06/19 14:21

大谷翔平最快明隨一軍練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戰績倒數的日本火腿傳出捷報,因腿傷在二軍調整的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恢復狀況良好,最快明天就能重返札幌巨蛋隨一軍練習,實戰回歸日有望進入倒數,可能以DH之姿重返球場。

日本《報知體育》報導,大谷翔平今於千葉二軍球場練習,以六、七成力練打約40球未開轟,進行30公尺衝刺5趟後,提高強度於外野完成4趟跑步練習。大谷受訪時表示受傷部位並未惡化、狀況正逐漸好轉。

二軍防護員透露,大谷翔平是按監督安排進行復健,不論到哪裡都會持續遵照指示。報導指出,大谷翔平明將重返一軍隨隊練習,由監督作最後確認、進一步安排實戰回歸。由於火腿四割男近藤健介因左大腿緊繃正在二軍調整,日媒推測大谷近期以DH身份回歸的機會較大。

大谷翔平可能以DH身份回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