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重回網路打筆戰 杜蘭特與雷霆迷積怨難解

2017/06/19 13:55

杜蘭特(左)與雷霆球迷可能很難重修舊好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奪得生涯首冠之後,勇士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重新回到推特上與網友互動。這次他碰到雷霆球迷指控自己預謀轉隊投靠敵人,特別予以回應,也藉圍觀網友的協助打臉回擊,但此舉可能引起更多雷霆球迷的不滿。

有位暱稱「Westbrook MVP」的女球迷Kaylee跟杜蘭特進行一連串筆戰,她攻擊杜蘭特跟格林(Draymond Green)預謀轉隊,心早就投向敵方:「難怪2016年西部冠軍賽最後都投不進。」杜蘭特回擊:「你有親眼看到當時我們兩個在一起嗎?」Kaylee回答:「在雷霆效力的時候你就變心了,還故意拖到7月4日才做決定。」

之後圍觀網友貼出Kaylee在2012年發表的動態:「我可能愛上凱文杜蘭特了。」杜蘭特見狀則毫不客氣的留言:「哦,我明白了,她心裡受傷罷了。」

杜蘭特對雷霆球迷相當不客氣,比起當年詹姆斯離開騎士受到的憎恨,他的態度可能會讓更多奧克拉荷馬人感到憤怒。

球迷Kaylee與杜蘭特進行筆戰。(取自推特)

球迷Kaylee過去支持杜蘭特的動態被搜出來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