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賭「魏少、哈登綜合體」佛爾茲!羅利回家恐無望

2017/06/19 12:34

羅利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老早就宣布要投身自由市場的羅利(Kyle Lowry),原本還想以聯盟一等一主控之姿回家鄉費城加盟七六人,但七六人昨與塞爾提克互換選秀順位,已經拿到狀元籤,外界也預期他們會選擇華盛頓大學的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,導致羅利回家的願望恐怕落空。

佛爾茲在大一球季繳出23.2分、5.9助攻、5.7籃板與1.6次抄截,羅利本季例行賽繳出22.4、4.8籃板與7助攻,但佛爾茲今年才19歲,且外界還將他天花板定在成為雷霆魏斯布魯克、火箭哈登綜合體,怪不得七六人會想放棄球星級的羅利,改賭佛爾茲的無窮潛力。

不過,羅利決定跳脫與暴龍合約後,當初即有兩個新東家的決定方向,首先是回家鄉費城幫助七六人成長,如今此選項恐無望後,其次則是加盟能爭冠的球隊,且他也是今年自由市場的大咖人物,像是馬刺、溜馬、尼克等隊也都需要控球人才,羅利依舊不用擔心無處可去的問題。

佛爾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