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早就知道!張榮麟昨奪冠 今日又成為世界球王

2017/06/19 13:47

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花式撞球總會(WPA)今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,這個月拿下1亞、1冠的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確定從第2重返球王寶座,而原本的球王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則滑落至第3。

張榮麟在2012年首度登上球王寶座,去年也曾短暫當過世界第1,他近年意外成為「冠軍絕緣體」,共拿過7座亞軍,昨日在中國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柳州站稱王,總算嚐到冠軍滋味,而他靠著日前在中國公開賽的亞軍,獲得6900分,再次當起世界球王。他昨才透露:「原本積分還沒更新,而我加上之前在中國公開賽第2的積分,我應該就能重返球王寶座。」

昨在世界盃雙打賽衛冕失利的柯秉逸則滑落至第3,他本週將與台灣眾家好手一同參加CBSA的彭州站。而2015年當過球王的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則從第4變成第6,柯秉中第8,在世界前10中,台灣佔了4席。

女子世界球后也換人做,中國陳思明在中國公開賽贏得冠軍,進帳6720分,擠下韓雨,登上球后寶座;台灣「大眼妹」周婕妤則維持在第4、「倩影殺手」魏子茜第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