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未進聯盟先嗆聲 傑克森笑佛爾茲沒天賦

2017/06/19 14:57

傑克森(左)、佛爾茲(右)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與七六人的交易完成,七六人也在同一天讓佛爾茲(Markelle Fultz)進行試訓。但今年選秀會另一名熱門新秀、堪薩斯大學的小前鋒傑克森(Josh Jackson)日前在推特上出言嘲笑佛爾茲:「任何一個稍微有點天賦的人都能(在爛隊)看起來不錯,最後輸球收場(笑哭),這樣根本沒什麼難度。」

這則動態被很多籃球迷轉貼,最後傑克森還是很快地把它刪掉。傑克森說的是佛爾茲本季在華盛頓大學的成績,雖然打出平均23分、5籃板、5助攻,但球隊戰績只有9勝22敗。傑克森效力的堪薩斯大學則打出31勝5敗的戰績,並晉級NCAA最後8強。

許多球迷都覺得傑克森很有種,NBA也歡迎這種態度,還有湖人球迷表示:「我希望他去湖人,這種態度是我們正需要的。」

湖人擁有今年榜眼籤,很可能在波爾(Lonzo Ball)與傑克森(Josh Jackson)之間二選一。今年新秀提早開始明爭暗鬥,下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之爭將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