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拚M2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6/20 06:53

道奇王牌克蕭挑戰本季第10勝角逐勝投王,目前皇家投手瓦格斯以10勝獨居勝投王,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,克蕭能否展現壓制,力抗大都會打線;另外美聯由藍鳥出戰遊騎兵,派出尋求6月首勝的艾斯查德對決遊騎兵新人畢班德克斯。

本週中職進入補賽階段,新莊球場由悍將迎戰兄弟,悍將目前6連不勝,先發投手神盾更悲情,個人苦吞7連敗,面對兄弟象洋投肯恩能否扭轉局勢,一同中止連敗?統一獅作客桃猿派出廖文揚先發,桃猿則是洋投賽格威打頭陣,盼能拿下勝利將魔術數字推進至M2。

MLB

08:00 藍鳥 vs. 遊騎兵(FOX體育)

10:00 大都會 vs. 道奇(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 vs. 富邦悍將 <新莊>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18:35 統一獅 vs. Lamigo桃猿 <桃園>(ELEVEN、愛爾達體育、CPBL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