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家》兩天飛三地被當「操人」 陳思羽說話了

2017/06/19 18:42

陳思羽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昨天傍晚才從東京返國的桌球女將陳思羽,今天凌晨4點馬不停蹄又提著行李出門,經香港轉機下午兩點才抵達成都,備戰明天開打的中國公開賽。 

對於媽媽在臉書砲轟桌協這次的行程安排,陳思羽說:「桌協買的機票從來沒有從一個地方直飛到另一個比賽地方,每一次都先回到台灣再飛,上次亞錦賽就是,別的國家選手都是從無錫直飛韓國,我們是先回台灣,隔天再飛韓國。」

陳思羽說,「我們也是前兩天拿到機票才知道,飛成都還要轉機,根本不知道,還說有問過我們,真的很搞笑。」

陳思羽表示,她們凌晨4點就出門,原本要搭7點飛往香港的班機,結果班機延誤改到11點40才飛,她們緊急更改航班,才趕上10點15分從香港飛成都的班機,還好有提前出門,否則可能要到晚上11、2點才能到飯店。而陳思羽明天下午2點10分就有賽程。

陳思羽表示,以前就有跟桌協提出直飛的要求,但協會都以「報帳」問題回絕,後來選手也都沒有再提。

陳思羽的母親昨晚在臉書發文痛批桌協。(擷自陳思羽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