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才是超級強隊!「0號探員」挺詹皇

2017/06/19 20:37

亞瑞納斯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的「超級強隊」說,招來外界批評,前巫師主控「0號探員」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跳出來幫詹皇說話,他認為詹姆斯不是開啟強隊的始祖,因為曾合作過的波許(Chris Bosh)和洛夫(Kevin Love)不算是明星球員,所以沒有所謂的三巨頭,並批評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勇士,就跟布萊恩(Kobe Bryant)去馬刺一樣。

「勇士才是超級強隊!」亞瑞納斯指出,勇士的「四巨頭」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擁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的實力,這樣的組合可是史上頭一遭,他們去年雖然沒有杜蘭特,但仍能打破公牛的72勝單季最多勝紀錄,如果格林沒被禁賽的話,勇士可能就完成三連霸了。

亞瑞納斯認為,現在的勇士就是一支超級強隊,唯一可以阻止他們的就只有豪華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