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糗了?湖人榜眼籤可能不選球哥

2017/06/19 20:44

「球哥」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選秀熱門新秀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多次表態想加入湖人,但隨著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將出走,以及七六人與塞爾提克交易狀元籤,第二順位的湖人,第一選擇可能不再是波爾。

波爾除了個人天賦受矚目,他還有個常發表爭議言論的父親拉瓦波爾(LaVar Ball),為他占取眾多版面。波爾也被看好有潛力以前三名之姿進入NBA,他自己也曾在節目發表意見,希望能被湖人選到,不是狀元也沒差。不過近日波爾的經紀人蓋恩斯(Harrison Gaines)表示,和湖人目前還在討論階段,但湖人方面並不保證會拿榜眼籤選波爾。

根據《ESPN》,由於最近狀元籤的更動,和喬治明年離開溜馬後,湖人有意網羅喬治,也連帶改變今年的選秀方針,湖人的第一人選可能會是傑克森(Josh Jackson)或福斯(De'Aaron Fox),波爾能否如願加入湖人還不一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