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養傷2年今被打爆 40歲高抬腿怪投萌退意

2017/06/19 22:37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辛辛那提紅人40歲投手阿洛尤(Bronson Arroyo)今天對道奇先發只投3局狂失5分,吞下本季第6敗,賽後他表示,將和總教練普萊斯(Bryan Price)討論未來去向,「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場上了。」

阿洛尤因投球高抬腿招牌姿勢廣為人知,礙於傷勢,2015、16年球季都沒有出賽,今年重獲老東家紅人青睞,睽違2年、40歲高齡回到大聯盟。今天對道奇是他本季第14場先發,只投了3局被打7支安打、1轟,丟5分自責分,紅人7:8輸球,阿洛尤吞第6敗,本季3勝6負,防禦率和被上壘率高達7.35和1.59。

賽後阿洛尤坦言,肩傷問題確實帶來影響表現,也為了能投球注射可的松,「我一直在處理手臂2個問題:手肘和肩膀,TJ手術就像腳踏車的鏈條,如果車身沒有問題,換個鏈條就能繼續騎,但肩膀就像一件你穿了15年的襯衫,它會越洗越脆弱。我們整季嘗試以可的松減輕負荷,包括春訓,但現在沒有效了。」

阿洛尤表示,職棒場上,投手必須維持高水準的數據才能留在球隊,「我不知道我們還有什麼別的選擇,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在場上了。」由於貝利(Homer Bailey)即將從傷兵名單歸隊,紅人可能讓貝利取代阿洛尤下一次的輪值,若真如阿洛尤所言,今天是他最後一場出賽,他將以148勝137敗、防禦率4.28畫下生涯句點。

阿洛尤高抬腿招牌投球動作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