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喊話沒用 騎士總管理念不和走人

2017/06/20 08:15

騎士總管葛瑞芬與球隊分道揚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合約月底到期,球隊老闆今天宣布與他分道揚鑣,而助理總管Trent Redden也走人。

騎士老闆吉伯特(Dan Gilbert)表示,「我想代表整個組織感謝葛瑞芬的領導,他在任期內有很多貢獻,包括他在我們隊史首冠中扮演的角色。」吉伯特也表示,現階段還不會公布關於新總管的消息。

葛瑞芬在騎士隊待了3個球季,幫助球隊在去年奪隊史首冠。根據ESPN報導,吉伯特規劃的球隊未來和葛瑞芬所想的不同,導致雙方分道揚鑣,而吉伯特掌管騎士12.5年,從未與任何總管達成續約。

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曾在4月在ESPN公開喊話,總管值得一份新的合約,認為他是球隊重要的一份子,如今葛瑞芬依然離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