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拜會WBSC秘書長 中職將擴大參與國際棒球運動推廣

2017/06/20 16:39

WBSC秘書長Michael Schmidt(左)與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(右)(取自中職臉書粉絲頁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及秘書長馮勝賢,上週末前往羅馬拜會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Riccardo Fraccari會長後,昨日再由羅馬飛往WBSC總部瑞士日內瓦,與總會Michael Schmidt秘書長討論中華職棒參與國際棒球事務細節。

秘書長也特別邀請吳志揚會長於VIP簿上留言,奧委會主席Thomas Bach、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委員吳經國等國際運動組織領袖,也都曾在這本留言簿上留言。

Michael Schmidt期許中華職棒與WBSC未來能更深入攜手合作,針對包括世界12強棒球賽、亞洲冬季棒球聯盟、2020東京奧運及未來中職在裁判、教練、選手參與WBSC推廣棒球運動等議題,雙方也進行實質討論。

吳志揚會長指出,這次的出訪收穫豐厚,並留言寫道:「給我WBSC的摯友們,我們終於在洛桑相見。讓我們一同更加努力,讓棒球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。Baseball is life 是中華職棒最大的目標,讓我們一同去實現它。中華職棒永遠會扮演推廣國際棒球運動裡最忠實的夥伴。歡迎未來時時到台灣來當我們的嘉賓,再次相聚!」

吳會長強調,中華職棒希望透過不斷與國際合作,包括引進新觀念及技術,讓台灣的棒球運動更上層樓,並且為愛棒球的國人,打造再進化的環境,努力把台灣棒球運動推向新高峰。

中職拜會WBSC總部瑞士日內瓦。(取自中職臉書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