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拚連霸 徵召奪冠班底蘇智傑、張閔勛

2017/06/20 18:42

棒協徵召2015年世大運奪冠班底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今天接到棒協電話通知,徵召列管中的蘇智傑、林子崴打世大運,蘇智傑表示,只要是郭李建夫教練就願意去打,既然被徵召就全力以赴,拚世大運連霸。

黃甘霖指出,蘇智傑今年狀況不錯,一定會被世大運徵召,「只要國家有需要,郭李賢拜也有需求,我們會讓智傑去打,但千萬不能受傷」,至於林子崴,因為日前受傷,現在只能做牛棚練投,還要再觀察。

黃甘霖強調,不清楚球團是否已經接到通知,希望棒協先與球團溝通,到底是開賽前20天、10天就要報到,還是1週前即可,畢竟中職賽事也在進行,少了蘇智傑會影響球隊戰力。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到電話,要徵召捕手張閔勛,洪總表示,張閔勛既然被列管,國家隊要徵召不能不去,只是不知道球團是否知情,要看球團怎麼決定。

張閔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