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展開環島之旅 移動距離繞台2圈

2017/06/20 21:13

本週補賽日,獅隊將面臨花蓮往返斗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職今年上半季還沒打完,統一獅隊就展開環島之旅,他們不是放假,而是「凸歸台灣」打補賽。

中職自今天起進行為期逾2週的補賽,獅隊行程很精彩:今天在桃園、22至23日在台南、24至25日衝花蓮、27日去斗六、29日再去花蓮、7月1日再回斗六、7月2日在台中洲際,移動距離加總能繞台灣2圈。

球團部課長何信標表示,最辛苦是24至29日,6天內要來回花蓮2趟,以24日最趕,目前的安排是,球員、教練與部分球團人員搭高鐵到台北,再換普悠瑪號去花蓮,部分球團人員從高雄搭機飛花蓮。

最辛苦的是球隊大巴與球團貨車,司機必須在24日清晨4點起床,從南迴公路經台東到花蓮,26日把車開回台南,28日再走原路去花蓮,30日再從花蓮回台南,這樣來回4趟,每趟車程約8小時。

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獅隊這2年都有花蓮的比賽,教練與球員不習慣也不行,但司機們與球團人員真的辛苦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