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o桃猿「M2」 明天贏中信就封王

2017/06/20 22:28

郭嚴文猛打賞3打點,明桃猿若贏球就封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在新莊是輸是贏,一點都不重要,Lamigo桃猿靠郭嚴文貢獻3分打點,配合賽格威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以6:3力挫統一獅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至「M2」,明天只要擊敗中信,就能在桃園主場自力封王。

賽格威前2場出賽都只投5局,共丟12分,經過10天休息,昨天用106球投6局,挨5安含1轟失3分,拿下本季第7勝;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賽格威前次賽後有找他深談,技術、心理層面都有,他同意做些改變。

郭嚴文2局下1出局滿壘時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,把領先擴大為3:0,6局下再敲二壘安打送回第6分,單場4打數3安打3打點;洪一中認為,郭嚴文心臟很大顆,愈是關鍵時刻、場面愈大,愈不會手軟,「他是球隊很倚重的打者,能提早1個月歸建,我很驚奇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