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穆雷草地賽首站一輪遊 前三種子都落馬(影音)

2017/06/21 13:44

穆雷首輪止步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又落馬,英國希望穆雷(Andy Murray)昨晚在自家主場女王草地賽首輪面對世界排名90的澳洲選手湯普森(Jordan Thompson),遭6:7、2:6拍落,草地首戰失利。

首盤兩人糾纏到搶七,穆雷一記短球反倒幫了對手一把,失掉首盤後穆雷後繼無力,次盤率先被逼出破發點,最後輸掉比賽。從數據上來看,穆雷僅雙發失誤數字比對手高,整場比賽湯普森發出12記愛司球、1個雙誤,穆雷則發出4記愛司球、3雙誤,一發成功率及得分率都不及對手。

女王草地昨晚前三種子都淘汰出局,包括第2種子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及第3種子加拿大重砲羅尼奇(Milos Raonic),巧合的是,三人都在首盤搶七落敗。

湯普森。(法新社)

第2種子瓦林卡也落馬。(法新社)

前三種子Highlight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