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要反攻 陽岱鋼、 長野久義誰打開路先鋒是關鍵

2017/06/21 10:33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兩聯盟跨聯盟交流戰結束,一度掉到央聯第五的讀賣巨人,近期回到第四,日媒分析巨人要在剩下球季反攻,勢必要加強得分能力,陽岱鋼和長野久義誰能擔綱開路先鋒就是關鍵。

跨聯盟交流戰開打前,長野久義的打擊率僅2成28,但近期打擊逐漸回溫,他在今年交流戰中打擊率高達3成26,6月份打擊率高達3成40,本季5次盜壘中,有3次是在近5場比賽跑出來的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長野久義近20個打數有8支安打,不但有長打、而且還有腳程,若他能上壘,球隊中心打者就有機會攻下分數。

該文也說,相較於長野久義,陽岱鋼擔任第1棒的打擊率較差,他今年首轟也是在擔任第6棒所敲出。不過陽岱鋼有腳程和長打能力,可視對方先發來安排棒次。

陽岱鋼目前出賽11場,41打數有10支安打,打擊率為2成44,上壘率有3成40,有1轟、4分打點,但他得點圈打擊率不理想,僅1成11。

長野久義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