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沒對上盧彥勳 費爸草地賽首勝

2017/06/21 11:59

費德爾拿下草地首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休息了整個紅土賽季後,上週在斯圖加特出賽首場草地賽事失利,在第一場比賽就落敗,昨晚在哈雷草地賽再度出戰,以6:3、6:1橫掃因盧彥勳退賽而幸運進入會內賽的日本選手衫田佑一。

費爸在比賽前幾個小時才被通知對手換人,不過不影響費天王的表現,比賽一開始就占上風,率先破對手發球局,成功壓制衫田佑一,整場比賽轟出8記愛司球,一發得分率高達九成,僅花了不到一小時就解決對手。

賽後費爸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:「今天打得不錯,一切都有照我的計畫進行,我的發球也在水準上,總之,今天很開心。」費爸下一輪強度提升不少,將面對世界排名29的大茲維列夫(Mischa Zverev),兩人生涯交手3次,皆由費德爾獲勝。

費德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