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生涯首次參加明星賽 江少慶擔任先發奪勝投

2017/06/21 11:42

江少慶擔任北區明星隊先發投手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階1A的卡羅萊那聯盟今天舉辦明星賽,我國旅美好手江少慶生涯首度入選就擔任北區隊先發投手,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最後球隊以2:0擊敗南區隊。

印地安人高階1A投手江少慶本季戰績7勝4敗,防禦率3.36排名聯盟第12,WHIP 1.13排名第9,投球局數80.1局僅落後聯盟領先者1局,榮膺北區明星隊先發投手。

江少慶讓首打席Bryant Flete擊出滾地球出局,第二打席Myles Straw則敲出滾地安打,但他發動盜壘被捕手阻殺,最後江少慶讓Corey Ray擊出滾地球出局,僅用10球(6好)就結束半局。

江少慶退場後,北區明星隊下半局就展開攻勢,單局擊出2支安打,還有1次保送,攻下2分,後來北區明星隊派上的8名投手僅被敲4支安打,完全封鎖南區明星隊,聯手演出完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