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又爆爭議 台灣選手參與國際賽卻沒教練在場?

2017/06/21 22:29

黃郁雯(左上)出賽時並沒有教練在場,右上方則是日本選手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日前台灣桌球選手陳思羽參加日本公開賽後,無法直飛中國比賽,桌壇又爆出爭議,台灣球員在中國參加公開賽,但卻沒有教練在場邊,也讓選手的家長在臉書上發文痛批,要桌協給個交代。

ITTF世界巡迴賽超級系列第3站中國公開賽近日在成都舉行,台灣在U21女單次輪16強時,有4人同時出賽,但同一時間,男子組並沒有比賽,其中邱嗣樺、林家瑄有自費教練在場邊,但黃郁雯、黃禹喬兩人比賽時則沒有教練在場,最後也分別敗給場邊有教練的日本選手。

此次公開賽中,教練部分僅有許榮展、黃昶鈞為公費教練,兩人一共帶十幾位男女選手參賽,也讓家長質疑,桌協預算到底花到哪裡去,為何台灣選手參與國際賽,卻沒有足夠資源,比賽時也沒有教練在場邊指導。

黃郁雯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