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聯合會盃》C羅一錘定音 葡萄牙1球小勝俄羅斯(影音)

2017/06/22 08:48

C羅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聯合會盃A組第2輪,主辦國俄羅斯迎戰歐洲冠軍葡萄牙。葡萄牙靠著王牌前鋒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頭錘打破僵局,隨後保持1球領先到最後,終場葡萄牙1:0小勝俄羅斯,暫時以1勝1和、4分積分與墨西哥並列小組第1,落敗的俄羅斯則以1勝1敗暫居第3。

比賽開始後8分鐘,葛瑞羅(Raphaël Guerreiro)左路吊傳,C羅跟進到門前把球頂進球門,為葡萄牙先下一城,這球是C羅國家隊生涯第74個進球。俄羅斯後防線沒有人負責一對一防守C羅,就此陷入落後局面。半場結束前,俄羅斯有大好得分機會,前鋒史莫洛夫(Fyodor Smolov)接到隊友傳球順勢轉身射門,球卻踢偏出界。半場結束,葡萄牙1:0領先。

這場比賽是俄羅斯守門員阿金費耶夫(Igor Akinfeev)國家隊生涯13年來第100場出賽。可以說是意義非凡。可惜俄羅斯下半場仍久攻不下,主力中場日爾科夫(Yuri Zhirkov)在第91分鐘選擇吊射,球也被葡萄牙守門員帕特里西歐(Rui Patricio)單手托出底線,終場葡萄牙就以1球獲勝。

C羅8分鐘就為葡萄牙頂進1球。(路透社)

阿金費耶夫。(歐新社)

影音:俄羅斯對葡萄牙。(影片經愛爾達體育台同意轉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