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子偉繳生涯代表作 登上官網頭條報導(影音)

2017/06/22 09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2A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天單場5支5,僅差全壘打達成完全打擊,不僅率隊以4:2擊敗光芒2A,還躍上小聯盟官網的頭條報導。

林子偉此役分別在首局敲一壘打;3局上一壘打;5局上三壘打;6局上一壘打並跑出本季第8盜;9局上再敲二壘打,生涯首次單場5支安打,跑回2分,打擊率從賽前0.275飆升0.299。

「林子偉在游擊區以守備功力聞名,但今天展現出他的棒子也很有價值。」小聯盟官網如此寫道,而林子偉也透過翻譯表示,「我沒想太多,只是好好掌握每個打數與每顆球,幸運的是全部都是安打。」

賽前林子偉才面臨17打數1安打的低潮,打擊率從0.303掉到0.275,這場比賽單場擊出5支安打,刷新過去在2014年5月5日1A、2015年6月10日高階1A的單場4安打。林子偉坦言,前兩場比賽太過被動,今天則展現侵略性,不再錯過好球。

林子偉生涯首次單場5安。(取自MiLB)

紅襪以205萬美元簽下林子偉,今年球季前單季攻擊指數從未超過0.698,不過今年在2A至今的攻擊指數高達0.840。此外,紅襪也讓他嘗試各種守備位置,像是去年的游擊、二壘、三壘與中外野,今年大多擔任游擊,偶爾客串中外野,今天再守二壘。

林子偉表示,他對守備位置沒有太多意見,只希望多功能性能夠增加機會並幫助球隊。官網寫道,如果林子偉打擊持續進步,或許有機會踏入3A的大門。

「還是要看穩定性,」林子偉說,「我不想要大起大落,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保持穩定,然後是增進球技,如此才能踏入下個階段。」

林子偉登上小聯盟官網頭條報導。(取自MiL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