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還差233打席 火腿「四割男」受傷寫紀錄生變

2017/06/22 18:08

近藤健介本季將挑戰日職首位四割男,但今天檢查確診腰部椎間盤突出。(擷自體育報知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四割男」近藤健介日前才被抹消登錄,今天赴札幌的醫院檢查,確診為腰部椎間盤突出,目前雖沒有動刀的打算,球團已決定讓他在能練球的情況下先致力於治療。

近藤以高達4成07的打擊率傲視聯盟,6月1日火腿和橫濱DeNA一戰,近藤連續47場打擊率維持在4成以上,刷新球團44年紀錄,不過3日對阪神時近藤因右大腿不適,11日被抹消登錄。原本預計明天歸隊,但檢察後近藤恐因此長期缺陣。

由於本季日職規定打席為443,近藤至今完成50場出賽、210打席,要達到規定還有233打席。火腿剩下79場比賽,因此近藤若要成為日職史上第一位「四割男」,克服傷勢將成他最大的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