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八字還沒一撇 球哥先邀詹皇進湖人(影音)

2017/06/22 23:27

「球哥」波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選秀將在台灣時間明(23)日早上7點舉行,大熱門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不只表達想加入湖人的意願,還不忘向「詹皇」喊話,希望能和詹姆斯一起在洛杉磯打拚。

由於湖人剛和籃網完成一樁交易案,不少球評和「球爸」波爾(LaVar Ball)都認為湖人會用榜眼籤選入球哥,另一方面,關於詹姆斯可能投效洛杉磯的傳聞甚囂塵上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儘管球哥還不是「湖人」,但他已先行向詹姆斯招手,喊話:「嘿!LeBron,我愛贏球,我知道你也喜歡贏的感覺,我覺得我們在一起比賽能互相幫忙,不管何時你想要球,只要讓我知道,我就傳給你。」

有趣的是,上個球季詹姆斯被問到有關波爾的評價,似乎頗有微詞,3月份客場對公牛,詹皇不僅公開表示波爾的投籃方式很怪,還模仿波爾命中底角三分,而詹皇和球爸更曾為了「下一代」隔空嗆聲。

詹姆斯可能投效洛杉磯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