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又是超級搶十勝出 「辛然配」馬優卡女網賽晉四強

2017/06/22 23:29

「辛然配」晉級四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馬優卡女網賽,高居頭號種子的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,今晚8強賽遭遇比利時梅騰絲(Elise Mertens)/荷蘭舒由絲(Demi Schuurs)組合,再度於關鍵時刻展現實力,最終2:6、6:3、10:7逆轉成功,順利搶下4強門票。

為了提前適應溫布頓公開賽的草地球感,詹詠然本週選擇在西班牙馬優卡暖身,可惜未能事事如意,她在首輪驚險以「搶十」保住勝利後,忍不住吐苦水表示,抵達後4天,行李還沒到,就連戰袍都是用湊出的練習衣服應急。

「辛然配」今首盤顯然仍還未進入狀況,以2:6讓出,所幸次盤逐漸站穩陣腳,開局就先馳得點,4:3後連拿3局,以6:3扳回一城。

關鍵的「搶十大戰」,「辛然配」頂住壓力,於5:5慢慢耍開對手,最終便以10:7保住勝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