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奧英斯、高德史密特3分砲 響尾蛇奪2連勝

2017/06/23 14:13

響尾蛇先發高德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響尾蛇作客科羅拉多,先發高德利(Zack Godley)七局好投,加上奧英斯(Chris Owings)、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各轟出一發3分砲,合力灌下6分,助響尾蛇以10:3拿下二連勝。

1局下洛磯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不過之後打線熄火,響尾蛇則在3、4局靠著奧英斯、高德史密特的三分砲大幅領先,洛磯僅在8局下追了2分,最後輸掉比賽,吞下二連敗。

響尾蛇先發高德利主投7局,繳出4安打、3失分皆責失、1保送、8三振的成績收下勝投;洛磯先發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則主投5局,被敲出8安打,失9分皆責失,丟出3保送、3三振,吞下敗投。

高德史密特(右)今轟出3分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