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球星狂言 「我是加拿大鈴木一朗」

2017/06/23 11:51

沃托認為自己可以贏下全壘打大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星賽下月舉辦,全壘打大賽的參賽名單受矚目,紅人看板球星沃托(Joey Votto)還沒獲得邀請,但表示自己有意願參加,並認為有能力奪下全壘打王。

沃托向來以高上壘率聞名,而非超級重砲手,生涯前11年平均每季大約22轟,而他本季至今出賽71場就轟出20發全壘打,並列全大聯盟第5名,讓他萌生嘗試全壘打大賽的念頭,並且拿鈴木一朗來說明為何自己能拿第一。

「把我看作加拿大鈴木一朗,日本有他們的(一朗),加拿大也有,」沃說笑說,「沒錯,我能夠強力拉擊將球轟到觀眾席,想不想而已。」

去年此時,時任馬林魚打擊教練邦茲曾說,一朗如果想參加全壘打大賽,絕對有機會拿下冠軍,而任何看過他打擊練習的人,都不會懷疑這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