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第4順位去太陽 J.傑克森:要讓錯過我的球隊後悔

2017/06/23 12:35

J.傑克森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今進行選秀會,也是前三順位熱門人選之一的J.傑克森(Josh Jackson)後來被第4順位的太陽選中,這也讓他燃起鬥志,期待繳出亮眼成績,讓錯過他的球隊後悔。

「我不認為其他人會比我更在乎這次選秀,我也不覺得他們會比我更認真,這也是我顯得特別之處。」J.傑克森為堪薩斯大學小前鋒,現年20歲的他,身高203公分、94公斤,外媒也點評,他有出色的防守能力,並不輸給馬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

J.傑克森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「如果你問我,我當然會說我是這次選秀會上最棒的球員之一,但其他人或許有不同看法。」J.傑克森也說自己熱愛競爭,能被太陽選上,他覺得很開心,他也會努力成為陣中最棒的球員,但更重要的是,他希望透過表現來證明別人的看法是錯的,也想讓錯過他的球隊感到後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