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AIT處長響應世大運 攜手球后戴資穎推體育外交

2017/06/23 12:42

AIT處長梅健華(左)與戴資穎。(戴楠凱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日前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,一起拍攝運動宣傳短片,今天在AIT臉書帳號上曝光,戴資穎與梅健華球敘,兩人一同推廣羽球運動與即將到來的世大運。

戴資穎確定將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,日前更造成一波搶票風潮,世大運羽球決賽當天門票開賣當天就秒殺,球后魅力無法擋,日前她則收到美國在台協會邀請,下場跟梅健華一同打羽球。

梅健華在影片提到,世大運快到了,他想多接觸幾項運動,除了羽球,他也做出許多其他嘗試,例如桌球、跑步等。

拍攝短片主要目的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台北市大運,希望藉由影片推廣全民運動,以及藉由體育做國民外交。

AIT處長梅健華(中)與球后戴資穎及小戴父親戴楠凱球敘。(戴楠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