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手感依舊 費爸挺進哈雷草地賽8強

2017/06/23 14:52

費爸挺進8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昨晚在哈雷草地賽拍落世界排名29的德國好手大茲維列夫(Mischa Zverev),以7:6、6:4晉級8強,下一輪將面對世界排名134的馬耶爾(Florian Mayer)。

比賽一開始費爸就以強勁的發球拿下第1局,大茲維列夫也不是省油的燈,多次上網成功得分,雙方糾纏到搶7後,費爸率先取得領先優勢,也先逼出盤末點,最後以擅長的單手反拍拿下首盤。

次盤費爸的發球及變線球仍逼的大茲維列夫無力招架,但自己的失誤也增加,前8局雙方互保發球局,第9局費德爾率先破發,之後順利拿下次盤,贏得比賽。

上週在斯圖加特一輪遊後,德國哈雷草地賽為費德爾草地賽季第二站,目前一盤未失,下一場比賽將面對德國選手馬耶爾,兩人生涯交手過7次都是由費爸獲勝。

大茲維列夫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