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佛爾茲是未來拼圖 恩比德:我們可以改變這裡

2017/06/23 18:02

佛爾茲(右二)、西蒙斯(左二)和恩比德(右一)。(取自76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大學後衛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成為今年選秀會上的狀元郎,七六人的學長們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去年狀元郎西蒙斯(Ben Simmons)在第一時間都在推特上發文歡迎他加入費城大家庭,而恩比德受訪時也相當看好未來與學弟合作會出現良好的化學效應。

「他(佛爾茲)是球隊進攻發動機的最佳人選,」恩比德表示,他喜歡佛爾茲的謙虛有禮,並對勝利也很在乎,他認為這就是目前球隊需要的,「我們可以改變這裡的文化。」

對於佛爾茲的到來,七六人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表示,恩比德、西蒙斯和佛爾茲3人搭配會激發出多大的火花,費城整座城市都對他們抱持著高度期待,佛爾茲是球隊未來的拼圖,自己會好好帶領這些年輕小將,讓他們能夠合作無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