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治表明下季離隊 總管:被重擊一拳

2017/06/23 20:53

喬治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日前向球隊表態,在走完最後一年合約後,將會離開球隊。此話一出,對溜馬投下一個震撼彈,新任總管普里查德(Kevin Pritchard)也表示,像被重擊一拳。

「對我來說,那真的就像是揍我肚子一拳。」喬治已表明下季將會離隊,因此溜馬也在醞釀將他交易出去,不過普里查德也表示,目前並不急著將喬治交易出去,因此在訓練營時有可能還看得到喬治的身影。

喬治的離隊宣言讓球團感到震驚,普里查德對此表示,希望未來能將溜馬打造成一支能留住球員的球隊。「喬治是個特別的球員,他對於球隊能有正面影響。我們夏天時還談過他想在溜馬贏球的事,所以現在這個消息對我們而言有點打擊,球團還在適應。但最終我們還是希望能打造一支贏球且會讓球員想待在這的球隊。」

普里查德還透露,現在有多支球隊都在打探喬治的交易,而他也會從中選出對溜馬未來最有利的選擇。普里查德還表示,並不是只用錢就能獲得喬治,他建議其他球隊要再提出更好的報價。

溜馬總管普里查德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