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現役救援王變放火王 K-Rod慘遭老虎釋出

2017/06/24 08:43

老虎宣布釋出K-Rod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現役救援王「K-Rod」羅德里奎茲(Francisco Rodriguez)本季表現掙扎,上月初遭拔終結者職位後,淪為敗戰處理投手,與球團關係日益緊張,老虎今宣布將他釋出。

去年拿下44場救援成功、防禦率3.24的K-Rod本季表現判若兩人,開季至今28場比賽防禦率7.82、被打擊率逼近三成,6度砸鍋為聯盟最多。老虎上月初宣布拔除K-Rod終結者職位,由威爾森(Justin Wilson)接任。

淪為敗戰處理投手的K-Rod隨後多次表達不滿,表示對新角色感到困惑,認為理應獲得機會證明自己、贏回終結者職位,並批評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溝通不佳,完全沒問過他的意思就擅做決策。

K-Rod頻砸鍋,終結者職位遭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然而K-Rod始終無法用表現贏回終結者職位,最近一次登板對水手還慘挨滿貫砲,老虎今宣布將他釋出,從3A召回開季表現不佳遭下放的朗登(Bruce Rondon),而K-Rod剩下的6百萬美金薪資仍由老虎支付。

35歲的K-Rod在大聯盟征戰15年,待過天使、大都會、金鶯、釀酒人與老虎,生涯累積437次救援成功為現役最多,3度拿下年度救援王、6度獲選明星賽,2008年曾創下單季62次救援成功紀錄。

K-Rod為現役救援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