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因公牛交易他而生氣 巴特勒發文真情流露

2017/06/24 08:11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公牛昨把陣中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交易至灰狼,震驚不少人,巴特勒本人雖然對於結果感到有些無奈,但他表示不會對公牛的決定感到憤怒,但希望他們可以用更好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情,同時他也在臉書上發文,表達對芝加哥的感謝。

「我沒有生氣,真的沒有,我只是不喜歡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,但沒關係。」被交易後首度接受訪問,巴特勒說,作為球隊代表球星並非想像中的美好,球隊仍會做出任何他們想要的決定,巴特勒強調,現階段他只想成為一個能幫助灰狼的球員,並且贏下比賽,展現對新球隊的尊重。

公牛籃球事務部副總裁派克森(John Paxson)則不斷強調,交易巴特勒,對他們而言是相當艱難的決定,但為了要讓球隊向前走,有些犧牲是必須的。

即將離開芝加哥,巴特勒在臉書發文,表達對這個城市的感謝,「過去6年裡,對我來說,(芝加哥)不僅是家,更是我的生命」,巴特勒也提到,不會忘記選秀會獲選的那個夜晚,也不會忘記首度披上公牛球衣出賽的時刻,在那裡經歷的一切,都是無法被複製的,感性發文也獲得球迷熱烈回響。

轉戰灰狼後,巴特勒將和前教頭希波鐸(Tom Thibodeau)再度聚首,希波鐸在2015年離開公牛,並在隔年職掌灰狼兵符。

巴特勒臉書發文致謝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