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優卡女網》直落二闖決賽 「辛然配」拚草地首冠

2017/06/24 09:57

辛吉絲(左)與詹詠然(右)闖進馬優卡女網雙打決賽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瑞士前球后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的雙打組合,在合作後的第一次草地賽事、西班牙馬優卡女網賽以直落二擊敗英美搭檔史密斯(Anna Smith)、梅莉可(Nicole Melicher),闖進最後決賽。

詹詠然與辛吉絲自今年2月起開始搭檔,不僅在印地安泉、馬德里、羅馬拿下冠軍,也在5月的法網闖進4強,也因此在馬優卡女網賽名列大會第1種子。兩人在4強賽中不到1小時就以2個6:3獲勝,決賽對手將是楊科薇琪(Jelena Jankovic )/塞娃絲圖娃(Anastasija Sevastova)與喬吉絲(Julia Goerges)/克諾兒(Xenia Knoll)之間的勝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