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百年來僅2次的頂尖對決 達比修、田中皆與勝投無緣

2017/06/24 13:04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和田中將大今天首次在大聯盟對決,兩人齊繳19K,形成精采投手戰,最後皆無關勝敗,洋基延長10局下靠著托萊斯(Ronald Torreyes)再見安打,2:1險勝遊騎兵。

達比修和田中在日職時期有過4次對決,達比修2勝1負、防禦率1.36占上風,田中則有1勝3負防禦率1.90,最近一次在2011年7月20日,當時兩人皆完投,達比修所屬的火腿3:1贏球,但在大聯盟對決,還是頭一遭。

即使因雨延遲2小時開打,也無損2日投的表現。達比修主投7局只被打2支安打,飆出10K封鎖洋基打線;田中也不甘示弱,一掃前幾場大失分低潮,主投8局100球被敲3安,送出9K和2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

日本強投大聯盟過招,達比修和田中是史上第15次,最早則是1999年5月7日,同樣在洋基主場,由伊良部秀輝對決水手鈴木誠,去年田中也曾二度對上前輩岩隈久志。

兩隊先發投手均被打不超過3支安打、9K以上無失分,大聯盟百年以來只有兩次,上一回已是1968年8月26日華盛頓參議員隊(遊騎兵前身)和雙城的比賽。達比修和田中雙雙退場後,遊騎兵、洋基皆在第9局各得1分逼入延長賽,10局下托萊斯2出局一三壘有人敲出再見安打,勝投由史瑞夫(Chasen Shreve)拿下,布希(Matt Bush)則苦吞救援失敗和敗投。

田中將大此役回穩,仍與勝投無緣。(法新社)

托萊斯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