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強森力捧球哥 交易羅素因球隊需要領袖

2017/06/24 14:41

羅素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日前將陣中年輕球星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交易至籃網,並在選秀會上挑了潛力新秀波爾(Lonzo Ball),總管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解釋,羅素確實是個優秀的球員,不過他所具備的天賦不適用湖人,球隊需要的是一個領袖。

「我認為要用正確的心態去挑選正確的球員,羅素很傑出,也具有明星球員的身手,真的很感謝他為湖人的付出。但我們目前需要的是一個領導者,一個能幫助隊友並和隊友一起成長的人。」魔術強森在記者會上解釋交易羅素的決定。

話鋒一轉,魔術強森開始稱讚新秀波爾過去的表現,「我之前去他們學校,和校長老師們聊過,大家都稱譖這個孩子,也認為他的能力足以擔任領袖,波爾總是用對的方式對待他人,當下就覺得,我找到我們需要的人了。」魔術強森也稱讚波爾的傳球能力,並強調隊上球員都很期待他的加入。

湖人日前用羅素與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和籃網交易,換來明星中鋒B.羅培茲與首輪第27順位選秀權。

波爾(中)加入湖人,總管魔術強森(左)為此感到相當開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