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幹籃哥跳脫合約 竟是因不想跟CP3同隊?

2017/06/24 15:47

葛瑞芬(右)和保羅接連宣布跳脫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快艇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於今日接連宣布跳脫合約,投入今夏自由球員市場,有媒體爆料,葛瑞芬之所以想走,竟是因為不想和保羅同隊導致。

《Yahoo》記者舒茲(Jordan Schultz‏)爆料,葛瑞芬在成為自由球員後,不願再與保羅攜手,對團隊也越來越沮喪。過去幾年葛瑞芬和保羅也曾起爭執,球隊內部矛盾,而今天葛瑞芬、保羅都宣布跳出合約,未來幾週快艇陣容備受挑戰。

葛瑞芬本季場均21.6分8.1籃板4.9助攻,礙於右膝手術缺陣一個多月,第一輪季後賽對爵士又因腳趾受傷提前結束球季。葛瑞芬恢復自由身後,除了原球隊快艇外,灰狼、火箭、雷霆、熱火被點名為最有可能成為葛瑞芬下季落腳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